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南京警方通报:“外国男子投毒”信息系杜撰

2015-11-22 16:07:00 来源:人民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报南京11月21日电 (记者姚雪青)近日,南京唱经楼小区物业发布《告全体业主警示书》称,18日晚一外国男子和女华人进入该小区,“经派出所勘查现场及复看监控录像分析,二人有严重破坏或投毒嫌疑”。警示书被网友拍照上网后引发关注,南京警方20日夜通报称,经调查了解该警示书系该小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自行制作,内容系杜撰。

  11月18日18时58分,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新街口派出所接到该小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沈某某报警称,有两个外国人把电梯机房的门卸了后跑了。民警赶往现场,两人已离开。经后续调查,18日18时许,一法国籍男子(27岁,南京某高校留学生)和女网友(江苏南京人,23岁,南京某高校学生)在唱经楼西街5号楼将通往29层的铁皮门卸掉,准备上楼顶拍摄夜景,被工作人员制止后自行离开。

  警方提示: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假借公安机关名义擅自发布敏感警示信息,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社会影响,对造成危害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投毒物业发布小区勘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