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百度推广钜惠来袭 快人一步抢占先机

2015-11-25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人们的眼球关注到哪里,哪里就是机会”。随着“互联网+”的概念引领商业领域,越来越多的商家认识到网络推广的重要性,期待从网络上寻求更多的机会开辟市场。在这个信息碎片化的移动互联时代,只有刺激到受众眼球,才能抓住商机!

  那么,究竟如何进行网络营销,才能精准定位,直达受众?病急乱投医、重金砸广告、烧钱烧到爆绝对是下下选!在移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大数据、智能化、移动化必将主导未来的营销格局,在人手一部手机,随时随地可以上网的情况下,移动搜索信息数量爆发式增长,企业如何抓住碎片化的移动商机成了值得深思的首要命题。

  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一直以来,百度始终致力于帮助企业搭建互联网营销平台,有效整合互联网资源,通过“索引真实世界”的功能链接亿万网民和企业,实现“连接3600行”,让有需求的人通过简单的搜索可以便捷地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也让企业用少量投入就可以获得大量潜在客户,有效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鉴于百度在搜索领域的强大能力,移动搜索也自然成了企业营销不可忽视的重要工具,通过移动端联合PC端进行推广,也成为企业互联网转型过程中的必经选择。事实证明,通过百度推广,众多中小企业的被搜索机会明显提高,随之而来的就是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打响,进而有效提升企业的销售额。

  十一月底,百度钜惠不间断,iPhone6s、拍立得等礼品更是让人拿到手软,好运唾手可得,商机一触即发,扫描下方二维码,迅速加入到活动中。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