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各国领导人化身变形金刚之后的样子

2016-01-03 14:08: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各国领导人化身变形金刚之后的样子(组图)

  政治家被画成变形金刚

  还记得创作出“公平的领导人”、“战争与和平”、“想象”等著名插画系列作品的艺术家Gunduz Agayev吗?如今,他又携新作“变形金刚”系列回到公众视线。在这套2015年的作品中,Gunduz Agayev的笔锋再次瞄准了世界著名的领导人们,把这些政治家画成了变形金刚。 

  英国女王、朝鲜领袖、伊朗最高领导人还有其他各路政坛大佬都没能逃出Gunduz Agayev的画笔。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在这位鬼才插画家的笔下,政治家们到底是如何变身的。双层巴士变身的女王一如既往的一脸慈祥的微笑,举起的左手似乎在和人们打招呼。 

    英国女王、北朝鲜领袖、伊朗最高领导人还有其他各路政坛大佬都没能逃出Gunduz Agayev的画笔。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在这位鬼才插画家的笔下,政治家们到底是如何变身的。双层巴士变身的女王一如既往的一脸慈祥的微笑,举起的左手似乎在和人们打招呼。

    俄罗斯总统普京无疑是世界政坛永远的“硬汉”。老旧的汽车外壳下是战斗民族汹涌澎湃的热血,面对挑战普京从不躲闪,始终蓄势待发,准备好正面迎敌,重拳出击。不管你服不服,反正普京有一百个理由让你服。

    2015年美国还是一如既往在国际舞台上扮演着世界警察的角色,奥巴马的警车在五大洲纵横驰骋。然而最坚固的堡垒往往是从内部瓦解的。在如火如荼的新一届总统大选中,共和党的川普声势浩大,显然已经成为民主党候选人最大的对手。这颗从奥巴马胸腔里钻出的脑袋是不是此刻最困扰他的心病呢?

    过去的一年里德国也是麻烦缠身,前有大众丑闻,后有难民危机,纵使德国一向勇于承担维护欧陆和平繁荣的重任,如今“大众”变身的默克尔真的还能笑得出来吗?

    嗨,朋友,你听说过土耳其吗?在大国博弈的世界政坛上,土耳其这个蕞尔小邦一直没有什么存在感。然而击落了一架俄军飞机让它一夜成名站在了闪光灯下。艾埃尔多安锋利的双手一只指天一只指地,似乎对自己搞的“大新闻”相当自豪。只是,面对俄罗斯的铁腕重拳,不知道土耳其的利刃到底够不够锋利呢?

    论经济实力不如沙特,军事实力也不及以色列,然而仅靠一个核武器问题,伊朗就能对中东局势产生举足轻重的影响。画中这个政教合一的国家的实际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露出老谋深算的笑容,在美俄之间的每一步周旋都可能使混乱的中东局势再起波澜。伊朗似乎就像是起重机一般,一个小小的吊钩背后暗藏着“力拔山兮气盖世”的威力。

  这位阿塞拜疆的艺术家最后也不忘关心一下自己的祖国。总统阿利耶夫的原形是石油钻井平台。作为石油和天然气出口国的阿塞拜疆也曾家底殷实,然而随着央行取消汇率管制和美联储加息,这个新兴的国家终于支撑不住马纳特的汇率水平,遭遇暴跌。呼啦啦大厦倾,画面中微弱的两簇火苗不知何时能够重燃希望。

  (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