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 责任房企承诺经过检验

2016-03-22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记者 鞠鹏)22日,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在广州以及全国172个城市同步举行。活动现场,恒大集团副总裁何妙玲介绍了实施无理由退房一年来的情况。她表示,无理由退房的成功实施,是恒大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又一次检验。

  据了解,2015年3月22日恒大地产集团高调宣布:将正式实施全国范围内“无理由退房”计划,恒大地产旗下楼盘的业主在入住前都可享“无理由退房”的权利,并且根据协议全部退款。这一举措,震惊了当时的房地产行业。

  承诺源于对自身实力的信心,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是恒大敢于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底气所在。据了解,恒大是全国唯一全部精装修交楼的企业,并且通过制定苛刻的6000条工艺标准,严格保证工程质量。在配套设施、物业管理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恒大都保持了高标准、高效率,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此外,恒大通过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尤其是采用“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的模式,确保产品品质,又有效控制成本,确保产品高性价比。

  在发布会活动现场,一位济南业主表示:“恒大产品品质好,性价比高,是选择恒大的最重要原因,特别是推出全国无理由退房政策后,为购房者上了‘双保险’,让大家买得放心,买得安心。”

  市场的反馈是消费者对恒大地产认可的最好证明。在2015年经济增速放缓、楼市整体仍较低迷的情况下,恒大业绩增长显著,无理由退房的实施,消除了消费者对楼市波动的后顾之忧,也极大地推动其实现全国持续热销。

  有地产资深人士表示,恒大首创无理由退房,是颠覆行业的一次变革,其在重构购房者权益保障体系的同时,也将促使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分析人士认为,恒大无理由退房的实施开创了行业先河,为老百姓提供更好、更放心服务的同时,也为行业树立了榜样,推动行业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机制,倒逼行业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和性价比,是一次行业的供给侧改革。

  作为中国标准化的精品地产践行者的恒大地产,基于民生地产经营理念和责任地产的担当,这与恒大集团诚信的办事原则与雄厚的资金实力不无关系,也更是恒大品质的信心体现。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恒大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