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全民安全教育日 春耕沙棘忙普法

2016-04-13 15:00:00 来源:中华网新疆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华网新疆讯(郭跃新张承诚)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值春耕农忙时节,有“兵团沙棘第一团”美誉的一七○团,适时组织全团干部职工深入戈壁种植沙棘。一七○团司法所干警积极响应号召,参加团场种植沙棘工作。

  全民安全教育日 春耕沙棘忙普法 

  全民安全教育日 春耕沙棘忙普法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使团场干部职工增强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法规记心头,安全防范做在前,遵纪守法保安全,司法所的干警利用戈壁地头休整时间,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职工群众的春耕生产创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有力的维护了团场的和谐稳定。

  普法过程中,司法所干警着重宣传了《反家庭暴力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以及《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春耕中发生的案例为职工讲解了如何正确理解法律规定,怎样依法维护权益等职工关心的问题。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9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