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常德市林业局部署“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6-04-13 15:01:00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网讯(刘春林 通讯员徐俊)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规定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我局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根据市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要求,4月11日,湖南省常德市林业局召开国家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会议由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德贵主持,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科室结合业务工作特点,于4月11-17日集中开展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意义,周密部署宣传工作,确保取得宣传实效。要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干部群众防泄密、防渗透、防策反的意识和能力,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