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恒大20周年大庆 从许家印致辞解读企业发展之道

2016-06-29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6月26日,恒大集团迎来成立20周年大庆,当天在广州举行了包括发展成就展、庆典典礼、文艺晚会等系列庆祝活动,来自全球的1800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当天举行的“恒大20周年辉煌成就展”,内容详实丰富,其显示出恒大目前已形成了以地产为主业,金融、互联网等多元产业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展览以声光电的丰富形式,生动展示了各个产业现阶段的成绩、优势,以及未来的广阔前景,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当天庆典上致辞,他说,1996年6月26号,也就是20年前的今天,恒大在广州注册成立。我们从零开始,七八个人,挤在不到100平米的民房里办公。当时广州已有2000多家房地产企业,又赶上了亚洲金融风暴。面对这样的艰难处境,我们迎难而上,开始实施我们的“规模取胜”的发展战略及“艰苦创业 高速发展”的第一个“三年计划”,同时确立了“艰苦创业、努力拼搏、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恒大企业精神、“精心策划、狠抓落实、办事高效”的恒大工作作风、“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恒大企业宗旨。

 

  恒大的发展历程体现了许家印的个人远见与胆识。许家印1996年创立恒大,内外部环境严峻,白手起家,瞄准房地产,抓住当时即将取消福利分房、实现住房商品化的机遇。2006年,房地产即将进入全国范围的黄金期,恒大开始全国拓展,以二三线城市为主要拓展方向,成功抢占了刚需这个最大的市场。2009年,恒大抓住国际资本市场的机遇,成功上市,实现国际化发展。恒大集团在许家印和管理团队带领下,一次次抓住了发展的机遇,如今,恒大集团果断实施多元发展战略,新的征程再次扬帆起航。

  许家印还说到,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恒大2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和全社会的支持。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记者统计发现,2015年,恒大集团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平均每天向国家纳税一个多亿。20年间,恒大集团捐款超过28亿,无偿投入30亿结对帮扶毕节大方县。

  20年时间里,恒大集团在不断发展过程中处处体现了一种情怀。从恒大成立开始,许家印就明确“民生地产”的发展定位,让利于民;在多元化拓展方面,进入了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衣食住行等领域,体现了其一直以来的惠民情怀。此外,许家印在当天庆典上的致辞中,他将恒大的今天归功于全体员工的拼搏和奉献,设身处地道出了员工在工作中的艰辛付出。其发自内心的真情流露,体现出其对员工的深厚情怀。

  出席当天庆典活动的嘉宾包括政府代表、各界精英、国内外金融界巨头、企业界战略合作伙伴董事长等,强大的嘉宾阵容凸显了恒大的实力与品牌影响力。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黑龙江省长陆昊、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英国安德鲁王子、哈佛大学校长福斯特等政要、精英和国际友人先后发来贺电贺信300多份。

 

 

 

 

 

责任编辑:王海燕
新闻关键词:恒大许家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