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洪水中,有我在!

2016-07-07 11:08: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日,湖北武汉消防官兵在黄陂前川街对被洪水围困的居民进行救助。新华社发(李国柱摄)

    7月2日,武警湖北消防总队武汉支队的战士将一名儿童安全转移。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摄

    7月2日,武警湖北消防总队黄石支队官兵在夜幕中将一位老人转移至安全地带。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7月4日,在南京溧水区石湫镇石湫新圩,临汾旅官兵在运土加固堤坝。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7月6日,武警合肥支队官兵搬运沙袋加固堤坝。受连日强降雨影响,安徽省枞阳县汤沟镇白荡湖大稻圩水位暴涨,出现险情。武警合肥支队260多名官兵奔赴一线抢险救援,加固堤坝,使堤坝险情得到控制。新华社记者刘军喜摄

    7月4日,武警九江支队官兵在垒筑防洪堤坝。新华社发(王包茂 摄)

    7月2日,武警水电二支队官兵在桐城市新渡镇转移被洪水围困的群众。新华社发(董诏摄)

    7月2日,由于道路狭窄,武警湖北消防总队武汉支队的战士刘峰(右)跳入水中拉着冲锋舟靠近被困村民。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摄

    7月2日,武警官兵在怀宁县小市镇受泉村转移被洪水围困的群众。新华社发(陈凯航摄)

    7月2日,武警官兵在怀宁县小市镇受泉村转移被洪水围困的群众。新华社发(王天翔摄)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灾情汛情抗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