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头伏”贴敷 冬病夏治正当时

2016-07-17 16:28: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7日,北京宣武中医医院的医生为患者贴敷。当日是“头伏”第一天,许多患者前往医院进行伏季贴敷治疗。“冬病夏治”的贴敷治疗是一种有效且方便的传统中医疗法,深受百姓的欢迎。新华社发(高健超 摄)

  7月17日,山东省枣庄市文化路一家中医门诊的工作人员在制作贴敷中药。当日是“头伏”第一天,许多患者前往医院进行伏季贴敷治疗。“冬病夏治”的贴敷治疗是一种有效且方便的传统中医疗法,深受百姓的欢迎。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7月17日,浙江省余姚市黄家埠镇卫生院的工作人员为患者贴敷。当日是“头伏”第一天,许多患者前往医院进行伏季贴敷治疗。“冬病夏治”的贴敷治疗是一种有效且方便的传统中医疗法,深受百姓的欢迎。新华社发(张辉 摄)

  7月17日,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中医医院的一名医务人员正在整理敷贴中药。当日是“头伏”第一天,许多患者前往医院进行伏季贴敷治疗。“冬病夏治”的贴敷治疗是一种有效且方便的传统中医疗法,深受百姓的欢迎。新华社发(陈彬 摄)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