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河南平顶山破获“4·11”舞弊助考案 13名嫌犯被抓

2016-08-09 17:19: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平顶山8月9日电(刘鹏)河南平顶山公安局9日消息称,经缜密侦查,该局近日成功破获了被河南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4·11”舞弊助考专案,一举打掉3个舞弊助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查处涉嫌作弊考生17人。

  通报称,今年4月初,平顶山市公安局网监部门获得线索,一舞弊助考团伙人员多达20余人,相互配合,利用高科技手段进行舞弊助考,在河南省许昌、周口、驻马店及平顶山市等多地流窜作案。违法犯罪行为涉及二级建造师、护士护师、招教及事业单位招聘等多种不同类别的考试项目。

  平顶山市公安局抽调犯罪侦查支队和新城派出所等相关单位精干力量成立“4·11”专案组,全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7月9日,专案组兵分三路,在许昌、郑州、周口三地同时收网,成功抓获13名犯罪嫌疑人,查处涉嫌作弊考生17人,缴获橡皮作弊器700余枚、隐形耳机1400多套、秘拍T恤衫3套、发射机3台。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