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前七月权益销售行业第一 恒大调升全年销售目标至三千亿

2016-08-09 18: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 8月9日,恒大发布公告,将2016年全年销售目标由2000亿元上调至3000亿元,较2015年2013.4亿元的实际销售额大幅提升49%,三千亿房企巨头即将诞生。

  相关数据显示,恒大在今年7月实现销售430.1亿元,同比增长205%,创行业单月销售历史最高纪录,而前七月已经实现销售1847.9亿,同比增82.6%,完成年初制定的2000亿目标的92.4%,业绩大涨促使其此番调整全年目标。

  分析认为,由于每年都能超额完成目标任务,恒大完成上调后3000亿目标应无悬念,将实现49%的年增长,意味着中国将出现年销售超3000亿的房企。

  记者了解到,权益销售额是房企按项目持股比例应占的销售额。根据近日国内权威研究机构克而瑞发布的最新市场研究简报,恒大在2016年1—7月的权益销售排行榜中,以1755.5亿元位列全国第一。

  近年来,房企合作开发项目越来越多,但部分房企在统计销售额时并未剔除非权益部分,未能真实反映其实际销售额。行业普遍认为,权益销售额是销售业绩最真实的反映,更客观显示房企真正的实力,恒大权益销售额排名第一,揭示了行业新格局。

  值得一提的是,与恒大持续热销相对的,是国内楼市仍处于盘整期。根据中原地产监测数据显示,7月54个重点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量创5个月最低,环比下降8.77%,而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数据则显示,7月主要监测城市的成交面积环比下跌5.98%,超七成城市环比下降。

  分析认为,长期以来,恒大产品契合刚需市场,品质和性价比优势明显,尤其是作为全国唯一实施全精装交楼及无理由退房的房企,市场认可度高,这些都是推动恒大销售业绩持续畅旺的原因。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