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中秋营销大战打响!如何才能突破重围?

2016-09-08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月到中秋分外明,但相比“一轮秋影转金波”的月色,“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情愫,才是中秋佳节的意义所在!在这个属于家和爱的节日里,除了阖家团圆之外,邀朋会友、馈赠礼品显然是这种传统佳节的主旋律。因此,作为我国的传统团圆节日,中秋节自然就是一个巨大的消费旺季了。

  而面对竞争白热化的“节日营销大战”,很多中小企业开始犯了难:对于小成本经营,更多面向本地消费者的服务业商户而言,传统的推广手段已经难以为继。一万张传单发出却被人当成了“小广告”,一个促销打折的活动因为关注度不够而落寞收场。灯箱广告、电视广告、公交车广告,费用更不是普通小商户能够承担得起的。

  那么,如何才能在这场节日营销大战中突破重围,分一杯羹?在线下推广中纷纷败下阵来的中小企业纷纷将视角转向了移动互联网。在如今人手一部手机、随时随地可以上网的互联网时代下,移动搜索信息数量爆发式增长,本地服务商户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能不能利用互联网,让周边客户精准找到自己,快速方便地购买,实现消费体验的提升,从而提高营业收入!

  如今,百度想企业所想,特针对本地服务商户“生意难题”专门推出的一款基于移动推广开发的产品——本地直通车。

  百度本地直通车,给本地生活服务商的O2O之路开辟了一条简单便捷的通道,商户可以借助本地直通车向以商户为轴心的5-30公里范围内推广自身服务。

  具体来说,当消费者在在手机百度搜索生活服务时,百度将会优先展示附近5~30公里内商户的服务信息,推广信息包括图片、商圈、价格和销量等,甚至还包括消费者到门店的距离,精准匹配消费者需求,提升转化率。同时由于本地直通车打通了手机百度、百度糯米、百度地图三大移动App的展现数据,在手机百度的“生活”、百度糯米的“附近”,百度地图的“附近”内都会优先展示本地直通车商户的推广信息。

  消费者点击搜索结果会直接链接到商户在百度糯米的主页,借助多种消费形式直接完成购买支付,提高成单效率。同时本地直通车服务的系统可以自动选词出价,无需商家优化操作,实现自动化推广。对于一些没有自己搭建网页能力的小微商户,只需在百度糯米做一个落地页,就可以实现精准投放,成本低,转化率高,对本地小微服务业商户吸引客源极为有利。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节日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