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香天下火锅“火辣”参展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

2016-09-09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9日到12日,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首届“食餐会”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四川香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香天下火锅”做为全国最受欢迎的火锅品牌之一,受到了“食餐会”的盛情邀请,以“特展”身份强势入驻。 

  据了解,四川香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公司致力于火锅连锁经营事业,公司是集火锅产业开发、物流产业开发、火锅原材料配送、火锅文化研究以及旅游开发的多元化现代民营企业。全国现有店面近500家,全国设立18家分公司。 

  香天下火锅以创始人发明的“兼香型火锅”迅速在市场中立足,后来又持续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研发纯清油火锅、橄榄油火锅等。 

  展会现场,很多“食客”都闻香而来,有的甚至在现场涮起了火锅。香天下火锅负责人介绍道,“我们着重打造‘正宗四川好味道’,并投入百万拍摄宣传片,《味道》宣传片已经成片3部,正在筹备第四部。” 

   “在不久的将来,香天下火锅将全面落户星城长沙。介时,更多爱食火锅的吃货都能在当地涮上两筷子。”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刘晓婧
新闻关键词:火锅食品餐饮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