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8月榜发布

2016-09-13 09:20:0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8月榜”今日正式发布。

  8月综合传播力榜显示,中原网继续位列榜单冠军之位,深圳新闻网、东莞阳光网分别位列亚、季军;中原网、深圳新闻网、东莞阳光网、杭州网、青岛新闻网、长江网、胶东在线、舜网、沈阳网、环渤海新闻网依次位列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名。

  PC端传播力榜显示,冠军之位仍是深圳新闻网,长江网、中原网分别位列亚、季军;排位前十名的网站依次是深圳新闻网、长江网、中原网、舜网、东莞阳光网、环渤海新闻网、青岛新闻网、胶东在线、星辰在线、杭州网。

  移动传播力榜显示,位列榜首之位的是东莞阳光网,杭州网、胶东在线依次位列榜单第二、第三;成都全搜索、厦门网、长江网、宜宾新闻网、中原网、洛阳网、沈阳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8月微信传播力榜显示,冠亚季军仍然是洛阳网、中原网、沈阳网三家网站。洛阳网、中原网、沈阳网、东莞阳光网、杭州网、宜宾新闻网、名城苏州网、南宁新闻网、泉州网、南昌新闻网依次位列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名。

  8月微博传播力榜显示,杭州网、深圳新闻网依然位列冠亚军位置,青岛新闻网摘得季军。杭州网、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海口网、胶东在线、沈阳网、成都全搜索、合肥在线、苏州新闻网、吉和网依次位列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名。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树坐标,呈现网站传播实力,引领网络传播风向”为理念,更好地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