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谁的创业不迷茫百度推广帮你没商量

2016-09-18 14:47:00 来源:头条号/科技聚焦点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全球知名职场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发布了“中国创业图谱”。其中,54%的创业者梦想远大,希望通过自己的创新来改变世界。这,很励志,有木有!

也有30%的创业者动力是赚钱发财。这,很接地气,有木有!

据说,还有创业冲动排名榜:深圳北京广州上海杭州成都南京天津重庆武汉

套路玩得深,我要去深圳!!!

最热衷创业星座排行榜:天蝎座天秤座摩羯座

高达20%的创业者来自天蝎座。

BAT中,马化腾和李彦宏都是天蝎座。有人不禁弱弱问道,我系(是)深圳的天蝎座,我去创业系(是)系(是)就阔以(可以)成功?

呵呵,创业哪有那么简单?想当年,唐僧取经还经历八十一难。

数据统计,在美国新创公司存活10年的比例只有4%,第一年以后有40%破产,5年以内80%破产,活下来的20%在第二个5年中又有80%破产。

但是,不要被这些数字吓怕,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创业不是一蹴而就,而是要有勇有谋!

当然,如今很多企业面临的共同的问题就是:如何打开市场,如何吸引客源。

举个例子:湖南一家边远地区靠在小路边上的小餐饮店,墙上贴了很多雷人的标语:发奖金,不请客者,本店不接待,考上大学奖一个鸡蛋,过生日的统统6折等等,这些诙谐的标语一下子红遍了大江南北,从此该小店名声鹊起,食客不断。

总的来看,创业的窍门很多,但如何发挥创意,整合资源才是最重要的。这个时候,选择靠谱的营销方式很有必要。

例如,时下火热的网络营销。它包括搜索引擎营销(关键字营销)、口碑营销、网络广告、媒体营销、事件营销、数据库营销、电子杂志营销、病毒式营销……(PS:哪道是你的菜?)

以百度搜索引擎营销为例,百度推广通过对企业网站进行搜索优化,帮助企业挖掘更多的潜在客户,扩大客源增加销售。比如,消费者在搜索“中秋月饼”时,百度推广会根据企业信誉度、关键词等精准匹配潜在目标客户。

话又说回来,百度推广是如何帮助创业者如何打开市场,如何吸引客源呢?这里有图有真相:

2013年,成立之初的鑫全教育可不是现在满坑满谷的学生,虽然有专业、师资力量雄厚的真本领,奈何市场推广是硬伤。后来,负责市场推广的熊师路找到了百度推广,鑫全教育成功疏通了教育机构与学生之间的隔阂,实现了从“飞行模式”到“WiFi连接”的转变。

现在,百度推广已然成为鑫全教育最大的引流方式,占据了该公司70%-80%的线上引流,成功帮助创业企业躲避的“三年之痛”。

新疆曙光在成立的第二年就进入前所未有的低迷期,这对初创业的王兆荣来说可谓是“滑铁卢”。如何创新营销模式,扩大客户资源成为新疆曙光生死存亡的关键问题。

话说,就在存亡之际,王兆荣的儿子联系了百度推广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帮他制定了地域投放差异策略,不到两个月时间,客户咨询量就增加了近两成,有了客源保证,新疆曙光开始一步步发展壮大。

目前,福布斯中国企业排行榜TOP10企业、59%的创业板企业都在使用百度推广,使用百度推广的企业更是超过62万家!这是真真的!

 

好想告诉这仨合伙人,现在创业再也不用像你们那样拼了!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