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福建宁化撤销对在占道经营摊点买菜教师的通报

2016-10-26 13:16: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标题:宁化县撤销对在占道经营摊点买菜教师的通报

宁化县取消处理通报的整改说明。宁化在线微博截图

宁化县取消相关处理通报的整改说明。宁化在线微博截图

 此前宁化县处理通报。网友截图

此前宁化县的处理通报。网友截图

  新华网福州10月26日电(林嘉琦)21日,一份由宁化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签发的通报,在网络引发热议。通报中称,该县两名小学老师,因为“在占道经营摊点买菜”被面向全县通报。26日,记者从宁化在线官方微信了解到,中共宁化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经过研究,撤销对在占道经营摊点买菜教师的通报。

  中共宁化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称,通报发出后引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在认真阅读媒体报道和网友评论后,该委认识到在城市管理督查中,部分规定过于生硬,工作方式简单,通报方式不妥。经过研究,撤销对在占道经营摊点买菜教师的通报。今后,他们也将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举一反三,改进工作方法,依法依规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买菜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