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国防部:首艘国产航母主船体合拢成型 正安装设备

2016-10-27 17:37: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中国海军辽宁舰在渤海某海域进行舰机融合训练,新一批歼-15舰载战斗机飞行员驾机完成触舰复飞、阻拦着舰等多个课目训练。“辽宁舰”,舷号16,是中国海军第一艘可以搭载固定翼飞机的航空母舰。 中新社发 李唐 摄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今日表示,中国首艘国产航母的研制工作正按计划进行,目前已完成设计工作,主船体已在坞内合拢成型,正在开展设备安装和舾装等建造工作。

 

  在今日召开的国防部例行发布会上,有媒体提问:最近网上有不少关于首艘国产航母的消息。能否介绍一下这方面的情况?

  吴谦表示,中国首艘国产航母的研制工作正按计划进行,目前已完成设计工作,主船体已在坞内合拢成型,正在开展设备安装和舾装等建造工作。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