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新常态•光明论】明年经济工作怎么干?中央智囊这样说

2016-12-19 09:37:00 来源:光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6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于12月14日至12月16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在总结今年经济工作的基础上,从多个方面传递了我国明年经济发展的新动向,那么会议上都有哪些“干货”?关于明年的经济工作我们应该了解什么?来年的经济工作又该怎么干?
 

  (建议wifi环境下观看) 

  光明网《新常态·光明论》栏目用一分钟视频带你看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如何解读2016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杨伟民认为,明年经济工作的重点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其主要任务是振兴实体经济,“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是则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他同时指出,在去过剩产能的同时,也要全面提升产品质量。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