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俄国防部确认失联飞机在黑海失事,水下发现碎片

2016-12-25 15:58: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41231258.jpg 

  资料图:俄罗斯图154运输机

  新华社莫斯科12月25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25日确认,一架载有92人的图-154飞机莫斯科时间当天清晨在黑海失事,目前已经在水下发现飞机碎片。

  俄国防部说,在距离索契黑海岸边1.5公里处50米至70米深的水下发现了失事飞机的碎片。该飞机上共载有84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普京总统在等待彻底搞清楚这架国防部飞机失事情况,等待进一步救援结果。机上人员情况正在核实中。

  另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在距离岸边5.5公里处的水中发现个人物品,据推测来自失事飞机。

  据报道,这架飞机原计划飞往俄位于叙利亚拉塔基亚省赫迈米姆的空军基地,在索契机场加油。飞机当天清晨起飞不久从雷达上消失。

  据悉,机上人员中包括俄军方著名的红旗歌舞团成员和一些媒体记者。他们原计划前往赫迈米姆空军基地参加新年慰问活动。(记者胡晓光)

  >>>延伸阅读

  俄失联军机初步确认失事,原定飞往叙利亚

  据俄罗斯媒体25日报道,一架载有91人的俄罗斯军用飞机从索契起飞20分钟后从雷达上消失,最新消息称,飞机在黑海上空失事,搜救人员发现疑似失事飞机的油点和疑似残骸。

  641 (9).jpg 

  这架军机型号为图-154,隶属俄罗斯国防部。俄安全部门相关人士称,机上有91人,除了军人之外,还有前往“赫梅伊米姆”空军基地与军人们共庆新年的国防部亚历山大洛娃歌舞团的工作者们和9名记者。

  这架飞机原定俄罗斯南部城市索契出发前往叙利亚拉塔基亚港,在当地时间早上5点20分起飞,20分钟后从雷达上消失,消失的地点位于俄罗斯空域。

  最新消息称,客机在索契附近海域坠毁,搜救人员在距离索契海岸6到8公里的海边发现了疑似的失事客机油点,救援船只已经前往。

  初步消息表示,飞机可能是由于技术故障或驾驶错误而坠毁。由于这家飞机是军用飞机,目前俄罗斯民用航班未受影响。

  有消息称,飞机失联地点位于黑海上空,俄罗斯已经派出7艘船只和一架直升机搜索。也有分析指出,飞机坠毁的地点很可能在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

  俄罗斯国防部称,俄罗斯防长绍伊古与俄联邦军队部门领导就在索契地区组织进行对飞机搜救工作举行视频会议。俄总统普京发言人称,已经向普京汇报关于国防部飞机失踪一事。

  俄国防部飞机从雷达上消失,或飞行员操作失误失事

  新华社快讯最新消息: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25日报道,初步数据分析显示,当天清晨从索契起飞后从雷达上消失的俄国防部所属图-154飞机因技术故障或飞行员操作失误失事。

  俄罗斯载91人飞机失联 乘客有俄著名歌舞团成员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25日说,俄国防部所属的一架图-154飞机当天清晨从俄南部城市索契起飞约20分钟后从雷达上消失。

  塔斯社援引俄紧急情况部消息报道说,俄军方著名的红旗歌舞团成员搭乘该飞机。飞机原计划由索契飞往叙利亚拉塔基亚。

  另据俄新社报道,机上搭载91人。

  >>>俄罗斯军机起飞20分钟后失联 原定飞往叙利亚

  据俄罗斯媒体25日报道,一架载有逾70名乘客的俄罗斯军用飞机从索契起飞20分钟后从雷达上消失,飞机原定飞往叙利亚。

  据报道,这架军机型号为图-154,隶属俄罗斯国防部。机上大约有70人,从俄罗斯南部城市索契出发前往叙利亚,在起飞20分钟后从雷达上消失。

  另有俄罗斯当地媒体消息称,飞机上有82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

  初步消息显示,这架军机原定飞往叙利亚拉塔基亚港。

  自2015年8月以来,俄罗斯批准并向叙利亚派出战机及地面人员参加打击极端组织。2016年9月,俄“库兹涅佐夫”号航母首次参与了在叙利亚的作战行动。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