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将有雾霾 霾黄色预警发布

2016-12-30 08:04: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2月30日至2017年1月1日,北京、天津有轻至中度霾,河北、河南、山东等地有大范围持续性霾天气;30日白天至31日夜间,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大风。

  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将有雾霾

  12月30日至2017年1月1日,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转差,霾天气逐渐发展,北京、天津有轻至中度霾;河北、河南、山东等地有大范围持续性霾天气,其中,河北中南部、山西南部、河南中北部、山东西部和北部等地有中度霾,部分地区有重度霾。此外,31日、1日早晨至上午上述部分地区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中央气象台12月30日0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我国南部海区有大风

  30日白天至31日夜间,受南下冷空气影响,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大风。中央气象台12月30日06时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预报。

  未来具体预报

  12月30日08时至12月31日08时,新疆北部和南疆东部、黑龙江东北部、西藏南部等地有小雪,其中新疆塔城、伊犁河谷的部分地区有中雪,局地大雪。四川盆地西南部、海南岛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部、辽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5级风。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北部和中部、南海西南部将有6~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点击进入下一页 

  12月31日08时至1月1日08时,青海南部、西藏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局地中雪;西藏东南部、四川盆地东部和南部、陕西南部、海南岛、台湾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5级风。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北部和中部将有6~7级、阵风8~9级的东北风。

  点击进入下一页 

  1月1日08时至1月2日08时,北疆北部、青海西南部、西藏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局地中雪;西藏东南部、陕西南部、四川盆地东北部和南部、贵州北部、云南东南部、广西中南部、广东西北部、海南岛中东部以及台湾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5级风。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