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2017年商家和企业如何做好需求营销?

2017-01-25 12: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互联网具有海量信息,眼花缭乱的展示形式,让人们疲惫不堪。刷屏的朋友圈微商广告、视频网站突然弹出的广告窗口……都成为困扰现代网民的极大烦恼。 

  对商家和企业来说,广撒网的推广模式,往往收效甚微,而需求营销一直被许多企业看中,并将其作为重点开拓领域。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变革,从互联网寻求解决方案,已经变得更为便利。碰到难题“百度一下”已经成为国人的常态,这其中蕴含着无数的营销机会也显现出来。 

  百度作为全球第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推广利用自身搜索技术、流量资源等领先优势,它既可以让有需求的人便捷地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又可以让企业用少量投入就可以获得大量潜在客户,有效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因此,百度推广真正实现了让营销更有效率。 

  随着智能手机用户的增加,移动互联网营销也成为商家和企业的必争之地,百度本地直通车业务全面融合移动推广和O2O服务,借助手机百度、百度糯米、百度地图三大平台,为本地生活服务商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百度移动平台的强大流量资源与用户资源,把企业信息及时展现在有需求的移动用户面前,促使用户关注企业的产品与服务,并进一步与企业建立深入沟通,最终达成交易。 

  基于需求产生的营销势必会在海量信息轰炸中保持坚固地位,抢占需求营销先机,快来百度吧。目前,百度新春大礼派送已经开始啦……互动礼、签单礼,各种礼品拿到手软,快点行动吧。 

  活动时间:124-210 

  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领取之后分享到朋友圈或微信好友,邀请更多好友帮拆,可获得奖品价值越高,每人每天最多可领取三个礼盒,每人最多领取礼盒总个数上限为20个。(数量有限,先完成任务者可优先兑换礼品) 

  mkqrcode.png 

  300分钟内,邀请100个好友帮拆可获得电动牙刷; 

  300分钟内,邀请50个好友帮拆可获得行车记录仪; 

  300分钟内,邀请30个好友帮拆可获得旅行包。 

  活动期间,在活动界面报名后,签单百度推广或百度本地直通车的客户,可获得高级背包一个,数量有限,先签先得。(活动地区:济南、淄博、德州、枣庄、东营、滨州、聊城) 

  电话:0531-68973801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