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2017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今起陆续公布

2017-02-15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实习生 庞亚茹 记者 李颖)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在今日起陆续公布。复试则在三、四月份举行。在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可以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官网、报考学校研究生院(部、处)网页或者报考学校所在地的省级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自己的成绩。

  考研初试成绩怎么查询

  2017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途径主要有两种:

  一、网上查询(免费)

  (1)报考学校的研究生院(部、处)网页,一般都有成绩公布和复查的通知。

  (2)报考学校所在地的省级教育考试院网站会有成绩查询的通知。

  (3)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己的报名号登录查询即可。

  二、电话查询(付费)

  拨打声讯电话,进行付费式查询。各院校都有开通自己的查询电话,考生可输入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最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或军官证号查询。具体电话信息需根据各校研究生院公布情况。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