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南昌“2·25”重大火灾事故续:对七名涉案人员批准逮捕

2017-02-27 08:50: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记者26日晚间从南昌市官方获悉,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2·25”重大火灾事故侦查工作,并已先行对其中七名涉案人员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2月25日8时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白金汇海航酒店二楼KTV发生火灾。起火建筑为高层公共建筑,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总面积约4万平方米,分A、B两座塔楼,裙楼共4层,起火层为裙楼1-2层唱天下KTV的改造施工工地,大火于当日12时08分被扑灭,过火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

图为2月25日,警方控制涉嫌肇事的相关责任人。 刘占昆 摄

图为2月25日,警方控制涉嫌肇事的相关责任人。 刘占昆 摄

  此次火灾事故共造成10人遇难,其中7名装修工人的遗体在二楼火灾现场被发现,3名南昌籍宾馆旅客送医不治遇难。目前,仍有9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救治,其3人病情危重,另外6人生命体征暂时平稳。

  2月26日,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检察院派员提前介入白金汇海航酒店火灾事故侦查工作。检察人员会同南昌市红谷滩公安分局民警实地查看了火灾现场,就侦查方向、证据收集等提出指导意见。

2月26日,警方已经在发生火灾事故的白金汇海航酒店四周拉起警戒线。 刘占昆 摄

    2月26日,警方已经在发生火灾事故的白金汇海航酒店四周拉起警戒线。 刘占昆 摄

  至当日下午六时,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已先行对其中七名涉案人员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记者 刘占昆 王剑)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