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何家成涉贿逾710万 获刑9年

2017-02-28 16:12:00 来源:央视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7年2月28日上午,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何家成受贿案,对被告人何家成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七十万元。追缴、退缴在案的赃款赃物依法上缴国库。

  经审理查明:1995年至2014年上半年,被告人何家成利用担任华星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董事长、国家国内贸易局副局长、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等职务上的便利或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公司入股及上市、房地产项目开发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其亲属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710.7071万元。

  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何家成的行为构成受贿罪。鉴于何家成到案后,能够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认罪悔罪,退缴了全部赃款赃物,检举揭发了多人违法犯罪问题线索,依法可予从宽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央视记者 奚丹霓 官志伟)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