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重庆现高80米“天空悬廊”

2017-04-06 11: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网络配图

  近年来,极具挑战胆量的旅游项目兴起,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玻璃桥并不少见。远有美国科罗拉多观景廊桥,向外悬挑21米;北京有石林峡钛合金飞碟玻璃观景台,悬空跨度32.8米;近有云阳天下龙缸·云端廊桥,悬挑支出长度为26.68米。相比之下,天空悬廊向外悬挑80米更显惊险刺激。

  重庆现80米玻璃悬廊,或破世界纪录(附:10大美食) 

  网络配图

  2017年4月2日,重庆某景区于近日新增超惊险高空刺激项目云端廊桥。此项目,悬空于数百米高的悬崖峭壁之上,沿悬崖向外挑80米的空中。

  重庆现80米玻璃悬廊,或破世界纪录(附:10大美食) 

  网络配图

  项目现正在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有望成为当地旅游新地标。相比美国科罗拉多观景廊桥向外悬挑21米,云端廊桥向外悬挑80米更显惊险刺激。廊桥成A字形,桥面铺设全透明玻璃。

  由于设计独特,人站在桥上能感受到明显的晃动感。

  

重庆现80米玻璃悬廊,或破世界纪录(附:10大美食)

 

  其惊险刺激指数无以言表。

  此次景区项目,可以用几个关键词:刺激、惊险、疯狂。不过随着最近几年,旅游的不断升级,一些普通的旅游项目反而吸引不了游客,所以近几年,不断有新的刺激新鲜的旅游项目开发出来。例如:u jump ,i jump 的蹦极;背我过去,我就嫁给你的玻璃桥等等刺激旅游项目。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