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春意破晓醉人心—LEXUS雷克萨斯旅拍之行与你共赏佳期

2017-04-18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源氏物语》是日本文学的巅峰之作,独特的世界语境造就了它不可动摇的国际地位。 

  心迹未予外人阅,花枝一束故人香”,最深沉最隐秘的心事不是能轻易为外人道的,在灵魂中慢慢发酵至升华,最后或释放或寂灭。 

  然而,“一花一木,故人相植。一思一念,今人成痴。”前时之因后时之果,隐藏在灵魂深处无处安放的悸动终会以另一种形式喧嚣倾泻出来。雷克萨斯秉承匠心文化,在如此娇媚的春季,终是花开一支只为故人而香,满怀诚意只期待与你邂逅一季。 

  2017421日,酝酿许久的情绪在稍显冷意的季节氤氲弥漫。“绿色出行,轻装相伴”是一次旅拍试驾活动,驾驶不插电的全混动力车辆出行,用手机记录所见所闻,由雷克萨斯汽车与vivo智能手机两大品牌联合呈现。 

  活动中,参与客户可在驾乘中体验车辆性能,并将旅途中的美好故事用vivo手机记录下来,用户将近距离接触两大品牌的匠心之作,领悟品牌的“匠心”精神。集结号吹响整装待发,让雷克萨斯汽车带您破开迷雾,享受春天的旖旎景色。 

  

  环保成了当今时代的热门话题,随着雾霾天气的日益加剧,蔚蓝的天空,缥缈的白云已成为奢望。雷克萨斯品牌一直秉承科技与环保并重的品牌理念,始终倡导绿色出行,致力于在雾霾天能为用户提供避霾的安身之所。驾驶着雷克萨斯去品味祖国的山水风光,做一位环保使者,同时用vivo手机记录旅途的点滴,它们交织在一起定会谱写出最动人的乐章。 

  城市的霾比不上心灵的尘埃,与一个城市相处久了,那些细致的美可以摹写出来,却也因此滋生了痛痒的磨合。生活在哪里都是一样的,换座城市换种角度体味不同风景,再回首也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旅行的意义,是另类的心灵禅修,将美景收纳起来,也是为心灵寻找一处栖息地,旅拍为率真任性的岁月刻下了最美的印记。 

  雷克萨斯汽车将匠心精神和传统工艺结合在一起,在扬继传统美学的同时也时刻紧跟时代潮流。以绝高的性价比和质量保障脱颖而出,成为“绿色出行,轻装相伴”主题当仁不让的出行花旦。

  此次活动以自驾游的方式呈现,旅途中无论是亭台楼阁小桥流水抑或是沃野千里阡陌交错,都是另一种美的风景。旅行的美在记忆中发酵,雷克萨斯让你的身体行走在路上,vivo手机的存在则将美的风景定格在灵魂深处,车带来的灵魂的悸动回想起来也鲜活如昨。旅行和拍摄结合在一起,让旅拍延展出无限的可能性和趣味性,试驾旅拍之行带来独一无二的感官享受。一切都已准备就绪,唯有爱旅行爱拍摄的你还在路上。 

  “绿色出行,轻装相伴”,卸下的不仅是冬装还是心灵的厚重枷锁,雷克萨斯携手vivo智能手机和你有个约会,421日,远离繁杂喧闹的都市,让身体和灵魂得到一次放松和修行。伴着绿色,期待与你相遇,带上你的美丽心情,在春天清新的阳光里,写下这独特意义的日记!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