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

2017-04-25 16:33:00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 由国家网信办网评局主办的“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http://f.china.com.cn/node_7246630.htm)正式启动,参赛作品正在火热征集中!征集作品包括视频和图片两种类型,视频作品需高标清格式,时长3分钟以内;摄影作品单幅组照皆可,组照最多10幅照片。每位作者最多可报送3组参赛作品。2013年1月1日以来的作品均可参赛,每篇作品需配200字以内文字故事或说明,优先采用配有相应真实生动故事的作品,欢迎投稿! 

  本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旗下网站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承办,旨在从摄影爱好者、拍客以及普通网民中征集图片故事和短视频,讲述身边扶贫脱贫的鲜活故事,从网民视角呈现中国新农村建设、城乡发展变化,充分展示十八大以来我国扶贫事业的进展和成果。作品征集截止至6月6日,初选后集中展示入围作品,6月7日至6月18日进行专家评审和网民投票,6月22日公布获奖名单。其中个人奖项30名,图片类和微视频类各包含4类奖项(最佳故事奖、最佳画面奖、最打动人心奖、最具网络人气奖);组织奖项10名(最佳贡献奖)。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