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商务部:已于4月13日决定对伊利收购中国圣牧股权案不予禁止

2017-04-30 08:03: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4月27日,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利集团)董事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关于终止收购中国圣牧有机奶业有限公司股权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表示,“截至2017年4月21日,《股份买卖协议》项下的先决条件仍未全部获得满足,特别是尚未收到商务部反垄断局对就各买卖协议项下拟进行交易的经营者集中申报的批准。由于尚未收到商务部反垄断局就有关交易的经营者集中申报的批准,故此亦未达成就中国境外支付交易对价向国家外汇管理局登记批准之先决条件。因此各《股份买卖协议》已于2017年4月21日自动终止”。

  商务部反垄断局负责人就此表示,事实上,商务部已于4月13日做出反垄断审查决定,对伊利集团收购中国圣牧有机奶业有限公司股权案不予禁止,并已于4月14日通知伊利集团申报代理人领取《审查决定通知》,伊利集团申报代理人于4月25日签收该《审查决定通知》。(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