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引领社交新媒体广告风口 微呼百应首轮获500万融资

2017-05-13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你以为只有明星、达人在做内容产出和渠道传播?伴随着微博、微信、公众号、直播平台等渠道增加和火爆,人人皆媒体的自媒体“黄金时代”已经到来。不管是企业主动作为,还是被动接受,自媒体已成精准的大流量渠道。近日基于大数据匹配的社交媒体发布平台——微呼百应宣布获得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广告的本质是注意力的争夺,而最好的广告莫过基于朋友之间信任的传播,微呼百应利用大数据匹配模型,配合人工智能技术,最大限度的发挥“信任”这一有效传播的关键点,短短1个月就获得了济南10余万的精准粉丝,再将行业85%红人资源、80%重要KOL资源与90%主流地区优质资源纳入到整个广告投放推广版图中,使得该平台覆盖本地媒体、本地名人、微信、微博、自媒体、公众号等渠道。

  同时,微呼百应通过大数据整合、梳理、挖掘,从上百个垂直精细分类中,提炼精品媒介载体和优质传播对象,实现广告内容和目标受众之间的信任背书,极大地降低了广告主的投入风险。

  当前广告主的投放目标大致可分为三种:提高品牌曝光度,打造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吸引受众群并产生互动;达到引流促转化的效果。不管是微博、微信、QQ、陌陌等社交平台达人,还是细分垂直领域内的花椒、映客、B站等直播平台红人,都有其自身独特的标签以及粉丝群体。微呼百应对广告主当前市场格局、行业竞争的趋势、新技术推出的进程及区域市场的主要竞争者等要素进行深入研究,明确品牌定位,凸显产品特色。

  让优质的广告,在正确的时间,通过高贴合度的渠道,投放在目标消费者面前是微呼百应倡导的理念。企业、媒体主的属性定位、形象、调性精准匹配,传播内容、目标受众属性和达人粉丝兴趣高度契合,才能产生1+1>2的广告效果。帮助广告主快速抓住媒体背后的消费人群,以朋友社交圈、共同爱好、同标签人群等高准度纽带,互动式拉近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目标受众将内容快速的扩散到整个社交网络。

  首轮融资后微呼百应将这笔资金主要用于推动媒体行业内交流,未来将携手国内各大媒体集团、自媒体人展开各类深度交流活动,努力将平台打造成为全网便利的媒体资源库、自媒体投放平台,及全国公关广告公司的亲密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