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宏祥创新发展引起国内和国际专家关注

2017-06-21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2017年6月7日-8日,首届亚欧土工用纺织材料会议在北京丽晶大厦召开,宏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得到了与会嘉宾们广泛关注。

  6月9日上午,国际纺织品制造商联合会秘书长Christian P.Schindler、国际纺织品织造者联盟纤维及应用委员会主席Loeckde Vries、欧洲非织造布协会主席Pierre Wiertz及中产协领导李桂梅副会长、张传雄秘书长一行莅临宏祥参观考察。德州市纺办主任陈廷兵、宏祥公司董事长崔占明进行了热情接待。

  

 

  专家和领导们先后参观了宏祥博物馆、质检中心、工业园厂区,对宏祥近30年来,在土工用纺织材料行业的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及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热烈赞扬。

  

 

  相信通过此次对宏祥的实地参观考察,更加深化了亚欧双方的互利合作,加强技术交流,实现信息共享,共同开拓彼此新的市场和发展空间,实现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