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哪怕“当裤子”也要有“打狗棍”!硬气了我的国

2017-08-08 20:39:00 来源:中青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编者按:

  2012年11月29日,党的十八大闭幕后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2017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撸起袖子加油干”。

  成功缘于实干。新中国成立后,经过几十年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我国从“一穷二白”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阔步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以生动的实践证明了这个道理。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历史从不等待一切犹豫者、观望者、懈怠者、软弱者。任何时代,都只会青睐那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行动者。

  在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下,继续推出 “实干兴邦——奋进的中国精神”系列“小微”。今天刊发《微电影:哪怕“当裤子”也要有“打狗棍”!硬气了我的国》。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