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九寨沟地震:搜救不离不弃

2017-08-13 10:05: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九寨沟地震)(2)搜救不离不弃  

  8月12日,紧急救援队员乘橡皮艇在熊猫海水域搜寻。当日,由中国国际救援队和四川武警广元消防支队等组成的九寨沟地震紧急救援队又一次派出20余人,前往九寨沟景区熊猫海附近,继续寻找失联人员。新华社发(李技 摄)

  (九寨沟地震)(3)搜救不离不弃  

  8月12日,紧急救援队员在前往九寨沟景区熊猫海途中。当日,由中国国际救援队和四川武警广元消防支队等组成的九寨沟地震紧急救援队又一次派出20余人,前往九寨沟景区熊猫海附近,继续寻找失联人员。新华社发(王路宽 摄)

  (九寨沟地震)(4)搜救不离不弃

  8月12日,紧急救援队员在前往九寨沟景区熊猫海途中。当日,由中国国际救援队和四川武警广元消防支队等组成的九寨沟地震紧急救援队又一次派出20余人,前往九寨沟景区熊猫海附近,继续寻找失联人员。新华社发(李技 摄)

  (九寨沟地震)(5)搜救不离不弃

  8月12日,紧急救援队员利用橡皮艇在熊猫海水域进行搜寻。当日,由中国国际救援队和四川武警广元消防支队等组成的九寨沟地震紧急救援队又一次派出20余人,前往九寨沟景区熊猫海附近,继续寻找失联人员。新华社发(李技 摄)

  (九寨沟地震)(6)搜救不离不弃

  

  8月12日,紧急救援队员集结,准备前往九寨沟景区熊猫海继续搜救。当日,由中国国际救援队和四川武警广元消防支队等组成的九寨沟地震紧急救援队又一次派出20余人,前往九寨沟景区熊猫海附近,继续寻找失联人员。新华社记者 江宏景 摄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