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中国女教师危秋洁遗体已火化 中领馆协助家属善后

2017-09-04 15:28: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7日,在日本北海道钏路市海岸发现的女性遗体被确认为失联中国女教师危秋洁。据中国驻札幌总领馆网站消息,8月31日晚,危秋洁家属一行抵达北海道钏路机场,随即赴钏路市警察署确认遗体。9月1日上午,危秋洁遗体在钏路市殡仪馆火化。9月2日,危秋洁家属一行乘飞机回国。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来源:中国驻札幌总领馆网站截图

  在家属抵日前,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约见钏路市政府、市议会、北海道警察总部及钏路市警察署等相关机构负责人,就我公民危秋洁在北海道死亡事件再次表达关切并希望日方就善后处理事宜继续提供积极协助。家属抵达钏路市后,中领馆积极与日方协调,全程协助家属妥善处理了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危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