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视频]十九大代表分组讨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

2017-10-19 00:09: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九大代表今天下午开始分组讨论习近平同志在开幕会所作的报告。代表们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过去极不平凡的五年中,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面向未来,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代表们认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我们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代表们说,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这些历史性变革,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代表们认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鲁珊珊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