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安徽滁新高速事故致18人死 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2017-11-15 17:30: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安徽省阜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15日发布最新消息称,2017年11月15日7时45分许,在“滁新高速”下行线191KM至194KM路段,因突发团雾,发生多点多起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

点击进入下一页

    直升机把部分伤员从事故现场运到淮南市东方医院集团总院接受治疗。 张强 摄

  目前,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21名伤者现在医院救治,其中伤势较重11人(两人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人员生命体征平稳)。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迅速组织公安、消防、交通、安监、医疗等部门全力开展事故救援和调查工作。安徽省市县有关领导现场调度指挥救援处置工作。

点击进入下一页

安徽省淮南市毛集收费站车辆拥堵严重。 张强 摄

  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从安徽省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高新分院获悉,该院派出的直升机已经把部分伤员从事故现场运到淮南市东方医院集团总院,接受治疗。因为重病人较多,医院已派专家赶赴淮南。

  安徽交通运输联网管理中心发布消息称,目前受事故及车流量大共同影响,G36宁洛高速界阜蚌段界首方向262公里(蒙城站以东7公里)处车辆无法通行,现场改由蚌埠方向半幅双向通行;S12滁新高速阜阳段合肥方向191公里+900米、194公里+260米(毛集站以西约6公里)处车辆暂时无法通行,往该方向的车辆从颍上分流下道,淮南往阜阳方向的车辆从毛集分流下道。

  此外,G35济广高速阜周段阜阳东、袁寨、南照入口往合肥方向车辆需从六安方向绕行;另受大雾天气影响,S12滁新高速淮南段淮南、淮南西、毛集(往阜阳方向);阜阳段颍上入口均临时封闭;省内其他部分高速实行限速交通管制。(记者 张强)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