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中国中央空调服务中心出国,海尔印度服务中心成立

2017-11-16 17:57:00 来源:中国财经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北京时间11月16日,海尔在印度浦那市的海尔工业园正式竣工投产。同时,位于工业园中的海尔中央空调印度首个本土化服务中心(以下简称DSC)也正式揭牌,旨在打造印度本土化、高效化的服务标准,同时作为行业唯一一个在海外建立本土化服务中心的中国品牌,这也成为海尔中央空调“三位一体”全球化布局的第16个本土化服务中心。

   

  当前,国内出口海外的产品,在遇到技术或服务问题时,由于大多国产品牌在海外无本土化服务中心,需先将问题返回国内,大概耗费1周左右时间得以反馈。此次,海尔中央空调在全球范围建立DSC体系,打破中国品牌建海外服务中心的0记录,可在24小时内解决用户问题。据介绍,海尔中央空调已先后在意大利、西班牙、泰国、美国等地建成16个售后服务中心,有效及时的确保当地服务质量。

  走入海尔中央空调印度服务中心,在170㎡的占地面积中,有序布局着培训教室、产品展区和产品操作区,可同时容纳100多人技术培训。通过服务中心的理论和实机操作,当地更多的技术及安装人员有机会提升产品理论和动手安装、维修实践能力,提升本土化服务人员的综合业务水平,从而保障工程安装质量和售后服务效率。

  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海尔中央空调仅在南亚市场1-10月的累计增幅就已达到24%,而印度市场得力于多联机工程项目的拓展,市场增幅高达93%。早在海外市场开拓之初,海尔中央空调就坚持市场细分原则,以当地用户需求为中心。曾根据印度地区常年高温酷热、高稳定性的需求,推出差异化的整体节能解决方案,受到众多用户青睐。

  参会的印度产品经理表示,海尔中央空调凭借DSC三位一体的本土化策略进一步开拓了海外市场,在向印度输出质量优异的产品的同时,提供最为及时的新品展示、技术培训和售后服务,将进一步辐射到南亚所有国家。

/> />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