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看图不说话 | 微言大义 | 滚动
鲁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万达集团斥责自媒体恶意诽谤 称账面现金超过2000亿

2017-12-14 16: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万达集团在其官网发布了一则声明。声明称,12月11日一个名为“包邮区”的自媒体发布一篇名为《王健林的滑铁卢》的文章,对万达集团和王健林本人进行恶意诽谤和中伤。万达集团表示将坚决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企业名誉。
  

   

  鲁网12月14日讯(记者 季明智)今天,记者从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集团”)官网获悉,今天,万达集团在其官网发布了一则声明。声明称,12月11日一个名为“包邮区”的自媒体发布一篇名为《王健林的滑铁卢》的文章,对万达集团和王健林本人进行恶意诽谤和中伤。万达集团表示将坚决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企业名誉。

  万达集团发声称,《王健林的滑铁卢》的这篇文章,对万达集团和王健林本人进行恶意诽谤和中伤,多处严重违背事实。更为恶劣和令人不齿的是,作者采用“有一种说法”、“未经官方确认的小道消息说”、“应该只是巧合”之类似是而非、含沙射影的手法恶毒攻击万达,企图逃避作者法律责任。

  在声明公告中,万达集团就《王健林的滑铁卢》的这篇文章中存在恶意诽谤的地方进行了解释说明。

  在《王健林的滑铁卢》一文中写到万达集团“现金流显然断了”,对此万达集团回应说,万达集团目前账面现金超过2000亿元,2017年收入超过2000亿元,企业经营一切正常,全球没有任何债务违约,作者何来证据说万达现金流断了?

  此外,对于此文中所提到的“万达员工平均在岗时间为13个月”,万达集团回应说,在大型民营企业中,万达集团员工流失率是极低的。万达集团今年这么大的舆论风波,但40位万达集团核心高管,没有一人主动提出离职,这难道不是万达集团凝聚力的证明吗?

  除此之外,万达集团还就文中所提到的“两位副总裁离职”,暗指“万达投资的昆明双塔与云南省委原书记白恩培有关联”、“兜里的钱其实都是向政府主管的银行借来的”等存在不实和诽谤的地方进行了强力的反击和回应。

  万达集团称,对“包邮区” 这样的恶毒毁谤决不能坐视不理,万达集团已决定向公司属地公安部门报案追究作者刑事责任,相信法律会还万达集团一个清白。

  声明原文如下:

  

  

  


初审编辑:王琦崴 二审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W020171214610553864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