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省级网站传播力2017年11月榜发布

2017-12-21 10:24:0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省级网站传播力2017年11月榜”今日发布。

  综合传播力榜显示,前三把交椅依旧被东方网、华龙网、红网占据,大众网、浙江在线、澎湃新闻网、中国江西网、观察者网、齐鲁网、界面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强。

  PC端传播力榜显示,东方网、红网、大众网位列榜单冠军、亚军和季军,浙江在线、华龙网、四川新闻网、中国江西网、齐鲁网、长城网、河北新闻网进入PC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移动端传播力榜显示,澎湃新闻网、观察者网、华龙网位列前三名,看看新闻网、红网、东方网、大众网、界面、中国江西网、齐鲁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信传播力榜显示,观察者网、澎湃新闻网、华龙网领跑前三强,大众网、中国江西网、红网、浙江在线、南海网、看看新闻网、界面进入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博传播力榜显示,前三甲依旧是澎湃新闻网、观察者网、看看新闻网,芒果TV网、封面新闻、华龙网、界面、千龙网、海疆在线、西部网进入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名。

  为进一步紧密结合中央网信办相关工作,自2017年1月起,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国家网信办公布的《中央新闻网站地方频道名单》为依据统计相关网站的地方频道。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