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主流媒体App排行榜2017年11月榜发布

2017-12-21 10:28:0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主流媒体App排行榜2017年11月榜”今日发布。

  11月榜显示,排在前三位的App是新华社(新华社)、央视新闻(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人民日报),齐鲁壹点(齐鲁晚报)、新湖南(湖南日报)、上海观察(解放日报)、环球TIME(环球时报)、CHINADAILY(中国日报)、新福建(福建日报)、光明日报(光明日报)分别位列第四至第十。

  新民(新民晚报)、交汇点新闻(新华日报)、经济日报(经济日报)、大小新闻(烟台日报)、成都晚报(成都晚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爱济南(济南日报)、川报观察(四川日报)、河南日报(河南日报)、新锐大众(大众日报)紧随其后,分别位列第十一至第二十位。

  为进一步紧密结合中央网信办相关工作,自2017年1月起,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国家网信办公布的《中央新闻网站地方频道名单》为依据统计相关网站的地方频道。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