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深圳撤销经济特区管理线 湾区经济加速推进一体化

2018-01-18 10:35: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这是透过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铁丝网拍摄的南坪快速路和福龙路

  边防巡逻车经过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的哨楼

 车辆经过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

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旁的小路已经被改为健身步道,居民走在管理线的铁丝网旁

 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的铁丝网已经爬满植物

 位于深圳市盐田区的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

 从哨楼望向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铁丝网(2015年8月25日摄)。

 正在拆除的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二线”关联检大楼(2015年6月15日摄)。

广东边防总队官兵移防深圳时,按照上级指示开山裂石建设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资料照片)。

 20世纪90年代,广东边防总队官兵在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哨位上站哨(资料照片)。

   近期,国务院批复同意撤销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这条被称为“二线”的管理线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在业内人士看来,这为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更多积极信号。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