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除冰扫雪保安全

2018-01-26 10:02: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社会)(1)除冰扫雪保安全  

  1月25日,应急抢险人员在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境内的国道上除雪。

  当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各地纷纷出动人力除冰扫雪,保障安全。

  新华社发(熊明银 摄)

 #(社会)(2)除冰扫雪保安全  

  1月25日,南京火车站工作人员在清扫轨道上的积雪。 新华社发(苏阳 摄)

  #(社会)(3)除冰扫雪保安全

  1月25日,江苏常州机场工作人员在给飞机除冰。 新华社发(陈暐 摄)

  #(社会)(4)除冰扫雪保安全  

  1月25日,在江苏南通兴东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冒雪进行客机除冰雪作业。 新华社发(许丛军 摄)

  #(社会)(5)除冰扫雪保安全

  1月25日,安徽省巢湖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在给公交车安装防滑链。 新华社发(马丰成 摄)

  #(社会)(7)除冰扫雪保安全   

  1月25日凌晨,在江苏盐业南通有限公司,叉车为除雪车装载用于融雪的工业用盐。 新华社发(江建华 摄)

  #(社会)(8)除冰扫雪保安全   

  1月25日,在浙江省安吉县天荒坪镇,志愿者帮助农户为大棚清除积雪。 新华社发(夏鹏飞 摄)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