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高速封闭 交管部门为滞留人员送饭

2018-01-28 17:36:00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央视网消息:因大雪封路,在湖北十堰和安徽庐江两地的高速公路上有大量车辆滞留,相关部门及时采取应急措施,为滞留人员提供后勤保障。

 

  在湖北十堰,有200余辆大货车因降雪天气被滞留在汉十高速十堰东入口处。

  大货车司机张师傅:堵了十七八个小时,感谢湖北的交警,给我们送上泡面和热水。

  由于汉十高速十堰段封闭,十堰市交管局一大队和爱心人士买来方便面、火腿肠、榨菜免费发放给滞留人员。另配有紧急医疗箱为滞留人员提供方便。

 

  十堰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教导员张伟 

  十堰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教导员张伟:安排了十余位民警,到十堰东来送温暖,准备了两百余份爱心物资。

  与此同时,在合安高速庐江道口,尽管降雪已经停止,但是因道路结冰,现场有100多辆车在此滞留。据了解,从1月24日开始,庐江县普遍降雪。当地气象部门相继发布暴雪蓝色预警、橙色预警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合安高速庐江道口实行临时性封闭。为了妥善做好滞留人员的后勤保障,处于道口附近的收费站组织了人员轮流为他们送来暖心粥和面包、开水等。

  滞留司机秦师傅:(喝粥)说句心里话,你们这个举动对我们司机来说,说心里话太温暖了。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