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台湾花莲地震已致14死280伤3人失联 寻获2名罹难者

2018-02-10 15:53: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新网客户端2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2月6日,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如今已超80个小时。救援人员今天又寻获2名罹难者,据统计截止今日中午,这起地震造成14死280伤3人失联,失联的是住在云门翠堤大楼201室的一家三代等5名大陆游客。

 

  花莲地震至今超过黄金救援72小时,仍有住在云门翠堤大楼2楼漂亮生活旅店201室一家三代等5名(4大1小)旅客待救援,搜救人员克服倾斜等状况进入大楼持续营救。

  上午10时许,现场搜救人员在云门翠堤大楼内发现疑似失联民众,经过约半小时找到1名男性和1名小孩遗体,确认两人已明显死亡,身份待确认。

  据统计至今日中午12时止,花莲地震已造成14死280伤3人失联。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