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福州12个生态公园集中开园 春节度假发放“生态福利”

2018-02-11 11:22:00 来源:人民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鼓楼区福山郊野生态公园一角。吴隆重 摄

  人民网福州2月10日电(吴隆重)总投资约13亿元的福州市12个生态公园10日投入使用,为榕城市民春节期间度假发放“生态福利”。

  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出席了开园仪式主会场,并宣布这12个公园正式开园。福州市长尤猛军在开园仪式上致辞,陈为民、何静彦等福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在主会场及挂钩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开园仪式。

  这12个生态公园分别分布在福州市6个城区和6个县,分别是:鼓楼区福山郊野生态公园、台江区光明港生态体育公园二期、仓山区高盖山生态公园、晋安区鹤林生态公园、马尾区天马山生态公园、长乐区南山生态公园、福清市民生态休闲公园、闽侯县青口千家山生态公园、闽清县江滨生态公园、永泰县小汤山生态公园、连江县含光生态公园和罗源县凤梅生态公园。

  据介绍,这12个生态公园总面积逾7400亩,公园中建成步道总长51.36公里,生态优、文化浓、配套齐,充分体现了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

责任编辑:张益嘉
新闻关键词:福州生态公园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