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黑龙江:今春最大规模降雪来袭

2018-03-01 09:49:00 来源:人民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雪中的哈尔滨。王成 摄

雪中的哈尔滨。王成 

  人民网哈尔滨2月28日电(杨海全、焦洋、汪晓涛)2月28日13时左右,哈尔滨市区天空飘起了雪花,而在齐齐哈尔等地,也陆续开始降雪。来自黑龙江省气象台28日11时00分发布的消息,预计2月28日14时-3月1日02时,大庆南部、绥化、伊春南部、哈尔滨、牡丹江地区降雪量将达6毫米或以上。这也将是入春以来,黑龙江各地迎来的最大规模降雪。

  降雪后,空气变得更加清新,不少市民走出户外享受别样春的气息。但是,受降雪影响,交通方面也将受到影响。截止到2月28日15:30分,北黑高速、北五高速、绥北高速北安北站至通北站封闭。预计下班时间,市区交通也将受到影响。

  鉴于此次降雪,黑龙江省气象台同时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月28日夜间随着路表的温度降低,哈尔滨、牡丹江、鸡西地区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并将持续,其他降雪地区道路湿滑。

2月最后一天,哈尔滨下雪了。焦洋 摄

2月最后一天,哈尔滨下雪了。焦洋 摄

雪中龙塔。焦洋 摄

雪中龙塔。焦洋 摄

大红灯笼高高挂。焦洋摄

大红灯笼高高挂。焦洋摄

环卫工人清雪。焦洋 摄 

环卫工人清雪。焦洋 摄

专用清雪车辆上路除雪。焦洋 摄

专用清雪车辆上路除雪。焦洋 摄

 

商家出动小型除雪设备,及时清雪。焦洋 摄

商家出动小型除雪设备,及时清雪。焦洋 摄

环卫工人、清雪车及时清理各主要街路的积雪。焦洋 摄

环卫工人、清雪车及时清理各主要街路的积雪。焦洋 摄

回家的路。焦洋 摄

回家的路。焦洋 摄

哈尔滨下雪啦。王波 摄

哈尔滨下雪啦。王波 摄

 

 

责任编辑:张益嘉
新闻关键词:黑龙江最大降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