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中国空军“神威大队”加快提升战略进攻能力

2018-03-28 08:59: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空军“神威大队”轰-6K战机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资料照片)。新华社发(万全 摄)

空军“神威大队”轰-6K战机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资料照片)。新华社发(万全 摄)

  中国空军3月27日发布消息,空军“神威大队”所在师出动12架轰-6K战机,从关中腹地远程机动至某区域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在实战实训中提升新时代打赢能力。“神威大队”作为空军战略进攻力量的一把利剑,再次展现了敢打必胜、敢于亮剑、敢挑重担的战斗作风。新华社发(万全 摄)

空军“神威大队”轰-6K战机远洋训练(资料照片)。新华社发(王国松 摄)

空军“神威大队”轰-6K战机远洋训练(资料照片)。新华社发(王国松 摄)

空军“神威大队”轰-6K战机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 (资料照片)。新华社发(杨军 摄)

空军“神威大队”轰-6K战机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 (资料照片)。新华社发(杨军 摄)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