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网上造谣“伊利董事长被调查”者被抓获

2018-03-30 16:24: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本报讯(记者 张钦)近日一篇题为《伊利公司董事长潘刚或失联》的文章在网上被大量转载,根据呼和浩特新闻网前天晚间发布的消息,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接到报案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办工作。犯罪嫌疑人邹某某已于前天在北京家中被抓获,并在其家中发现大量作案证据。

  此前,伊利股份已经就此发布过澄清公告,称“市场传言均为谣言,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同时伊利方面对外透露公司已经报警,并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权益。据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该传言3月26日在网上出现当天,伊利股份股票开始下跌,当天跌幅达到3.53%,随后几日也走势不佳。不过,昨天伊利股票大幅上涨,全天最高涨幅超过6%,虽然尾盘涨幅有所收窄,但全天涨幅依然达到3.9%。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伊利董事长被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