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世界杯期间莫斯科将为球迷免费提供中文版观赛指南

2018-03-31 10:45: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莫斯科市体育与旅游局长古利亚耶夫30日表示,世界杯期间市政府将为包括中国球迷在内的广大球迷免费提供140万份由中、俄、英等共6种语言编成的观赛指南。

  古利亚耶夫在莫斯科市体育与旅游局当天发布的公告中表示,这批观赛指南包括96万份旅游路线图和48万份莫斯科生活指南。球迷首先可以通过这些资料了解莫斯科斯巴达克和卢日尼基体育场的基本情况和赛事安排、公共交通线路以及支付方式、莫斯科著名景点和博物馆,以及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如何进行处理。

  古利亚耶夫表示,观赛指南将会在开赛前几日被分配到莫斯科的机场、火车站、游客中心和接待团体球迷的宾馆。

  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将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加里宁格勒、下诺夫哥罗德等11座城市举行。在莫斯科将举行12场比赛,其中在卢日尼基体育场将举办包括揭幕战在内的4场小组赛、1场八分之一决赛、1场半决赛和决赛,在斯巴达克体育场将举办4场小组赛和1场八分之一决赛。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