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魅族15系列正式发布:致敬经典,售价2499元起

2018-04-23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年4月22日,魅族在上海乌镇举办“雕刻时光,重塑经典”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魅族15系列产品,魅族 15及魅族 15 Plus。魅族15系列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我们面前,15年岁月无痕,一路精彩,魅族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一直以来引领了行业的发展与创新。 

   

    

  在外观上,魅族的设计风格一直都十分独特,魅族15不仅拥有砚墨、雅金、黛蓝、玄武灰四种色彩选择,还采用钢琴烤漆工艺,特别打造了纯粹的汝窑白。魅族15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全金属一体机身,顶部只有一个摄像头孔,听筒为隐藏式设计,这个听筒为镶嵌定制的,不易进灰,还有一颗呼吸灯,反复调整的机身弧线,厚度只有7.25mm,机身控制在72mm以内,可以轻松单手握持,小手的妹纸再也不用担心握不好手机了。 

    

    

  在屏幕上,魅族15系列定制的极窄边框虫二显示屏,1.175mm,号称全球最窄边框的,其中魅族15的屏幕尺寸为5.46英寸,15 Plus为5.95英寸,全球最窄边框,还植入了经典的立体生扬声器及新一代小圆圈Home键的经典回归,这颗Home按键独家定制,非常的小,只有腰圆键的3分之一大小,号称全球最小的指纹模组,识别率高达百分之99,最低速度只有0.08秒,一瞬间解锁完成。 

  

  

  在讲到拍照的时候,发布会上直接给我们上实拍照片,先行感受魅族在摄影方面的进步,魅族15系列的主镜头都采用了12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长焦的镜头组合,搭载华为P20同款IMX380,最大光圈f/1.8。另一提升就是加入了光学防抖,真正实现了高达3倍的无损变焦+8倍的数码变焦,同样魅族15还搭载虹软多帧降噪,带来了魅族有史以来最好的暗光拍摄效果,此外,魅族15系列首次将前置升级到2000万像素,还有新一代的人像模式,搭载AI智能美颜,可以说,魅族15系列是迄今为止,魅族拍照最好的手机。 

    

    

  后置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家麦克山下分享魅族15拍照体验。 

       

  在配置上魅族15搭载高通骁龙660,同时联合王者荣耀全队,采用多核多线程技术,而魅族15Plus采用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支持全网通。除了这些,魅族15采用最高4GB+128G内存,3000毫安电池容量。而15 Plus则是最高6GB+128G内存,3500毫安电池。 

    

    

  如今的安卓手机在黑科技上越走越远,作为15年的纪念之作,还远远没有结束,在最细微之处洞察用户的需求,致敬苹果的灵魂,15系列搭载了M-ENGINE,苹果手机最令人心悸的震动反馈,保留了经典的mBack,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丝毫感觉不到是一颗实体的按键,软硬件结合,让安卓手机也有“灵性”。 

    

    

  在售价上,魅族15,4GB+64GB售价2499元,4GB+128GB售价2799元,魅族15 Plus, 6GB+64GB售价 2999 元,6GB+128GB售价3299元。除了这些,魅族还带来了其他新品魅族M15售价1699元。   

    

责任编辑:方媛媛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