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秦岭违建别墅背后:腐败了,收了人家的钱就要给人家办事了

2019-01-09 19:32:00 来源:央视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年7月以来,“秦岭违建别墅拆除”备受关注,有1194栋违建别墅被整治,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背后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也浮出水面:

  

  张永潮: 你收了人家的钱就要给人家办事,嘴就不好开了。

  

  张永潮,时任西安市户县县长,2018年11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陕西省纪委监委对其立案审查。

  记者:受到请托以后给他们办事?

  张永潮:把权力和开发商的利益一旦结合,就把该给人民办事、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大事情,就撂到一边了。

  

  和红星:这就是拿了人家的钱了,有的时候再去查处,好像心里面有这种,你已经走上犯罪的道路了,也就没有再去下决心、再去做这件事情去了。

  

  和红星,时任西安市秦岭办主任。2018年11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陕西省纪委监委对其立案审查。

  和红星:我忏悔。在这里边,没有尽到我自己的责任,确定感受到自己在这里边,一个是没有管好,二是收人家的钱以后也放松了。

 
责任编辑:张铭芳